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5年财务年终决算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5-11-06


各部门、各单位:
2015年年终将至,为做好我校年终财务决算和2016年账簿的初始设置工作,定于自2015年12月15日起暂停网上报销申请、报帐和借款业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各单位领导、项目负责人和借款人应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和落实年终清理工作。要采取必要措施确保预算的圆满执行,避免因执行进度缓慢,导致专项资金收回或被调整用途。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本单位各类经费承担监督和管理责任,要督促借款人及时办理支出手续并核销借款。
2、 加强往来款的清理工作。对于已发生的借款,借款人应在报账截止日前到财务处核销;对于逾期不核销的暂付款,学校严格按照《山东财经大学往来款管理暂行规定》进行处理。
3、 及时做好清缴各项收入和票据缴销工作。按照“收支两条线”的要求,各单位应将各项收入于12月15日前及时足额上交学校财务,并及时办理相关票据的缴销手续。

财务处
二0一五年十一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