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校园一卡通网上自助服务平台的通知
 2015-12-23


校园一卡通用户:
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员工,方便大家的工作、学习、生活,经过财务处、网络信息中心的紧密配合,由青岛天高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校园一卡通网上自助服 务平台现已完成并于近日开始投入使用。通过该平台可以实现校园卡查询、充值、挂失、修改查询密码、各类考试报名交费、网络计费等功能,该平台还提供了手机 版,从而实现了在网络、手机“动动手指,快速充值,方便快捷”的双重模式。
为方便大家使用该平台,现作以下说明:
一、 访问与登陆
访问与登陆校园一卡通网上自助服务平台有三种方式:一是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card.sdufe.edu.cn/ 直接访问;二是通过校园网的快速通道--应用系统--校园一卡通进行访问;三是通过校园网组织机构--财务处--一卡通链接进行访问。
二、参加英语四六级、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同学需要先登陆教务系统报名,之后跳转到校园一卡通网上自助服务平台交费。
三、登陆校园一卡通网上自助服务平台,需要输入学工号与查询密码,查询密码是指校园卡的查询密码。
四、因为登陆、查询、挂失、修改查询密码、向校园卡充值、各类考试报名交费、网络计费、手机版等需要使用查询密码,涉及到保密、隐私、资金安全等,所以一卡通用户需要适时、不定期地修改查询密码,防止密码泄露造成损失和麻烦。
五、持卡人不知道或遗忘查询密码,需要持个人身份证到就近校区校园卡充值办公室进行查询密码重设。
六、使用校园一卡通网上自助服务平台充值、交费的前提是绑定农业银行借记卡。
没有绑定农业银行卡的老师、同学,需要持个人的农业银行借记卡、身份证到农业银行打印银行卡信息单,然后同时带农业银行借记卡、身份证、银行卡信息单到就近校区校园卡充值办公室进行绑定。之后,就可使用校园一卡通网上自助服务平台充值、交费了。
七、校园卡挂失后,无法再登陆校园一卡通网上自助服务平台。持卡人需要持个人身份证到就近校区校园卡充值办公室办理补卡或解挂手续后,方能再登陆校园一卡通网上自助服务平台。
八、请各一卡通用户对使用校园一卡通网上自助服务平台的设备经常杀毒,防止木马病毒感染。


财务处 网络信息中心
2015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