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下发2012年部门预算的通知
 2012-06-07

各学院(部、中心)、各职能部门、各直属单位:

2012年校内预算已经校财经领导小组审议、校党委会审定通过,现下达各部门预算控制指标,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严格执行《山东财经大学预算管理暂行办法》规定,本着勤俭节约的原则,合理安排支出。

2.按照“收支两条线”的原则,积极组织收入。指标分配与收入到位率挂钩,建立收费奖励制度(办法另行制定),将学生缴费率与教学部门经费指标挂钩。

3.公务费及业务费管理,按照“包干使用,超支不补,结余留用”的原则;专项经费需经分管(或联系)校领导审批,专款专用,不得随意挪用,其中:学科建设经费严格按《山东财经大学重点学科建设经费管理办法》规定的用途使用。

4.各部门请于610之前将经分管(或联系)校领导批准的执行预算报财务处计划管理科。

5 .纸质文件请于6月7-8日到财务处计划科(舜耕校区208室)领取。

附件:1.2012年部门预算指标分配表(财务处领取)

2.2012年部门执行预算项目表


  附件1:2012年部门执行预算项目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