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工资查询系统网页版的通知
 2012-10-12

全体教职工:

为努力创新财务服务载体,简化查询财务信息程序,向广大师生提供更加高效、优质、方便、快捷的服务,我们对财务信息平台中的工资查询系统进行了开发,实现了网页查询。现对工资查询系统网页版作如下说明:
1、登录过财务信息平台的用户,可在新工资查询系统输入工号和密码,直接登录;未登录过财务信息平台的用户,在用户名输入工号,密码为aaaaaa,系统提示修改密码后方可登录。
2、该系统的使用需要安装控件和添加注册表信息后方可正常使用;系统的访问权限为校园网内用户,非校园网用户可向网络信息中心申请vpn账号登录校园网后进行操作。
3、查询地址链接为
http://210.44.128.181/cwbase/mainframe_web/index.aspx,或登录财务处主页,点击右下方“工资信息查询”。
4、在安装登录过程中出现问题可咨询李老师,电话:15853107778,对工资数据有疑问可咨询同老师,
电话:88525840。


财务处
二〇一二年十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