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编制2013年校内部门预算的通知
 2013-01-15
关于编制2013年校内部门预算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按照山东省财政厅《关于编制2013年省级部门预算的通知》要求及学校发展规划,现就2013年校内预算编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算的指导思想
预算编制要全面落实预算编制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预算编制的完整性、科学性、准确性,进一步提高预算编制的精细化水平,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突出重点,进一步优化预算支出结构。
二、预算编制内容
(一)基础信息
基础信息是反映各部门人员信息、发展规模和业务工作量等基本数据,也是编制学校预算的基本依据。为使财务预算编制准确,请各部门务必认真填报单位基础信息表。
(二)收入预算
收入预算编制坚持积极稳妥原则,校属各单位逐项核实各项收入,各项收入应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尽可能排除收入中的不确定因素。各单位应填报预计在2013年收到的各项收入,包括办班收入,报名费收入,承办会议收入、组织考试收入等。收入应填入收入明细表中,应分类详细填报,注明计算依据,
(三)支出预算
基本支出是维持部门正常运转,完成各项任务必须的开支,含公务费和业务费。公务费包括办公费、电话费和交通费等,应在2012年支出的基础上压缩后填报需求数;业务费是各部门根据不同的业务性质,按项目编报,所列项目须明确测算依据,对常规性的漏报项目不予追加
三、其他
(一)校属各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预算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和可靠性负责,申报的预算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报分管校领导审签后报送。
(二)表格下载:预算编制相关表格见附件或到财务处网页下载;
报送时间: 1月22日前上报
申报地点:舜耕校区办公楼208房间,电子版资料发送到sdgov@foxmail.com
联系人:徐超,联系电话:82911176


  附件:预算申报表 201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