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2014-11-03

10月23日下午,财务处在燕山校区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财务处处级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司爱玲处长先就新的处级班子到任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明确了本届处级班子的目标与责任,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教监【2014】5号文件。结合实际工作,对做好下半年的财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财务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对今后财务管理工作,司爱玲处长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把财务工作落实到学校“一体两翼”发展战略,推进“凝心聚力”和“特色名校”工程,落实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深化学校综合改革等重点工作上来。二是要求全处人员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业务素质;增强法律意识,养成依法办事的好习惯;要有大局意识和团队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服从工作安排;遵守工作纪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三是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加大财经纪律和财务管理规定的宣传力度,加强部门之间的相互沟通配合,让部门和相关人员清楚相关业务的政策尺度和办理流程,发挥部门遵纪守法、照章办事的自觉性,在法规制度允许的范围内,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加安全、高效、方便、快捷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