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正文
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六届四次秘书长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2015-04-27
4月22日,由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和我校共同承办的中国教育会计学会第六届四次秘书长工作会在舜耕校区召开。教育部财务司高教处处长华成刚、山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刘凤山、我校校长卓志、副校长綦好东和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各省、区、市教育会计学会和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各分会(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及《会计之友》杂志社代表等6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副主任、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家乐主持。
开幕式上,刘凤山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山东省教育厅向中国教育会计学会秘书处的各位领导,各省区市的各位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山东省的有关情况,重点介绍了我省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对我省近年来的教育财务管理情况、教育经费投入情况进行了说明。
卓志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他代表承办单位对与会领导和与会代表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自组建以来的发展情况,对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在发挥学术研究、经验交流、业务培训、组织协调和宣传发动等功能,加强教育财务管理、完善会计核算体系、健全规章制度、培训财会人员、提高教育经费使用效益、促进教育事业发展等方面发挥的作用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参加本次会议的同志们能够将先进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思路与我们分享,指导山东财经大学如何在教育财务改革新形势下,有效地提高教育经费的管理水平和使用效能,以最小的投入获得最佳的办学效益,对我校的发展给予更多关注和支持。
綦好东代表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致辞,他对中国教育会计学会能够委托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和山东财经大学承办此次秘书长会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
开幕式上,华成刚就教育经费的筹措及使用作了专题报告。
开幕式后,与会代表进行了大会交流,并就中国教育会计学会2014年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分组讨论。



2015.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