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 “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
 2016-06-17

近日,财务处党支部在舜耕校区办公楼二楼服务大厅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通知精神,并对财务处开展学习活动进行具体部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财务处处长司爱玲主持。

会议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进一步巩固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取得成果。一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结合财务处的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实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精心组织安排,有序推进学习教育。二要做到知行合一,财务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将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和学校的发展大局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把全体党员奋发进取、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发出来,要求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发展做贡献,把争做合格党员融入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财务处是学校的服务窗口,全体党员要努力开展工作,做好财务人员的本职工作,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管好学校的钱袋子,进一步深化党内教育、提升全处的财务管理水平。会上党员同志积极表态,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学习活动为契机,在管理、服务、垂范和强化担当意识上做出成绩、做出贡献,推动学校财务管理迈上新台阶。

会议对财务处党支部的学习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真正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各项要求上来,积极参与、真心融入学习教育;二是按照学校总体要求结合财务处工作实际,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和多元化学习方式。把自学、集中学、分科室学等多种形式相结合,把读书、读报、关注新闻媒体等多种信息渠道相结合,把党课教育、组织生活、学习讨论、等多种专题形式结合;三是按照制定的学习计划,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财务处员工履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以学促做,知行合一,推动财务管理更上新水平;四是强化党支部学习的组织领导。财务处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做好“学、做、促、改”各项工作,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