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2016年度考核及2017年工作会议
 2017-03-07

31日下午,财务处在舜耕校区礼堂三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司爱玲处长主持。财务处处级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6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6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会上,首先由司爱玲处长代表处级班子进行了述职,随后,各位处级班子成员及各科科长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根据学校考核工作要求,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总结,对处级班子及全体人员进行了考评。通过本次考核工作,总结了2016年工作成绩,找出了存在的不足,落实改进措施。
  
最后,司爱玲处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山东财经大学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对2017年财务处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