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流程 > 正文
山财大财务处辅修二专业学生缴费流程
 2014-07-07

相关学院:
为保障学校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进一步规范收费行为,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现将我校辅修二专业学生学费缴费流程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流程
1.
开设辅修专业的学院在规定缴费时间前将学生的相关资料(纸质与电子版各一份)报财务处收费科,内容包括:学生的学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辅修专业的编班、银行卡号(学校统一开立的或已在财务处登记的农行卡)、学费标准、学制。并通知学生将学费足额存入银行卡中。
纸质资料需分别加盖学院和教务处印章。
2.
财务处收费科根据各学院提供的学生信息资料,及时导入收费系统,通知银行扣款。扣款成功后,打印出每位缴费学生的缴款收据,由所在学院统一领取并发放到学生的手中。
3.
学习结束后,各学院将经过教务处审核后的学生名单报财务处,核对学生缴费情况,无欠费方可发毕业证或学位证。
二、需要说明的问题
1.
为保证信息准确性,各学院提供的纸质资料务必与电子版保持一致。
2.
缴款收据是缴费的凭据,请各位同学妥善保管,丢失不补。
3.
学费扣款直接上缴财政专户,请各学院仔细核实学生相关信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财务处
0一四年五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