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16—2018中期财政规划和2016年预算工作会议
财务处 2016-09-30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要求,结合我校财务工作实际,对如何进一步加快预算执行、如何做好学校2016—2018年中期财政规划和2016年财务预算的编制工作,綦好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强化预算意识和责任意识。二要增强预算严肃性,强化预算刚性约束和权威性以及预算的预见性。三要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把钱用在刀刃上,预算项目要加强论证。四是2016年预算要认真贯彻学校校院二级体制改革有关财务方面的规定,加强经费的绩效考核,经费分配要适当与绩效考核挂钩。五要严肃财经纪律。加强对科研经费的规范管理。

       财务处处长司爱玲传达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编制2016年预算和2016—2018年中期财政规划的通知》;财务处副处长戴长模布置我校2016年预算及2016—2018年中期财政规划编制方案;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翟琳布置2016年政府采购预算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