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财务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会议
 2019-03-28

为了加强业务水平,实现知识的共享,建立学习型处室,财务处于3月27日下午在燕山校区4115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工作人员学习大会,并开展了全处学习讲演活动,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岳德军主持。

会上,毛昭蔚讲述了2019年新政府会计制度与浪潮GS.7系统的学习与心得体会,并结合后勤财务科的工作实际向全处工作人员展示了新系统下的业务流程,给予了大家新的工作启发与设想。祝传河讲解了政府会计与企业会计下融资租赁问题的不同处理方式,对于政府会计制度下高校财务的投融资问题进行了拓展。

最后,岳德军处长对两位老师的讲解进行了分析与总结,并提出今后要把学习作为一种常态化,坚持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财务处发展的新举措、业务能力提升的新本领。此次会议使全处工作人员对前沿理论知识与先进工作思路有进一步了解,响应了学校建设学习型处室的号召,努力提升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