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以“红色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2019-04-15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号召,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工作积极性。4月13日,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沂南县红嫂纪念馆参观学习,体验红色精神,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

沂蒙红嫂是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大义大爱的沂蒙女性的集体称谓,在沂蒙红嫂纪念馆,有乳汁救伤员的“沂蒙红嫂第一人”明德英,有创建战时托儿所的“沂蒙母亲”王换于,有架起“火线桥”的沂蒙大姐李桂芳,还有至死不渝跟党走的兵妈妈胡玉萍等等。纪念馆展出的影像视频、历史图片、实物陈列,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参观学习的党员,大家真切的感受到革命时期红嫂们勇于战斗,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教育活动,支部党员灵魂受到了震撼,经受了洗礼,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坚定了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红嫂精神为榜样,焕发斗志,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脚踏实地,无私奉献,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作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红嫂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