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3-03-28

3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岳德军主持,副校长张新出席并讲话,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副处长祝传何汇报了我校2022年财务决算及2023年校内预算安排情况。

张新对财务处前期开展的工作及开源节流方面所作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校当前的总体财务状况进行了说明。他强调,各部门要勤俭办学、精打细算、积极创收,拓展经费来源渠道;要充分进行现场调研和论证,确保各项支出必要、可行、充分、经济;要确保学校资金科学调度,保基本、保运转、保质量,进一步将资金整合好、利用好,服务好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大局。

绩效与内控中心主任戴长模就我校开展的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介绍了目前开展绩效管理工作政策要求、2023年绩效管理工作的初步考虑并提出今后开展绩效管理工作的注意事项。

岳德军就我校2022年度决算及2023年预算在省内整体情况做了汇报,强调学校资金要在保基本、保运转的前提下,全力保障学校重点工作的资金需求。全体小组成员讨论后,一致同意通过2023年校内预算安排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