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4-03-26

3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2024年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长洪俊杰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张新主持,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洪俊杰对财务处前期为实现预算收支平衡所做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一要开源节流、积极创收,统筹利用好学校资源和国家政策,发挥专业优势,优化专业结构,开放思维,提升服务社会能力。二要勤俭办学、精打细算,做好过“紧日子”的准备,加强精细化管理,以学科为导向,保障好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社会服务工作,配合好学校高质量发展战略。三要科学调度学校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各部门配合财务处将资金整合好、利用好,服务好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大局。

张新指出为服务好我校可持续发展大局,各部门需从“增收节支”上下功夫,持续挖潜,稳中求进,提高创收积极性,确保各项支出必要、可行、经济。教务处、研究生院、总务处分别汇报了在增收节支方面已开展的工作及规划。

财务处处长岳德军、副处长祝传何分别就预算编制原则和具体安排情况进行了汇报。全体小组成员讨论后,一致同意通过2024年校内预算安排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