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财务处召开2014年度考核及2015年工作布置会议
 2015-03-31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4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会上,司爱玲处长代表处级班子进行了述职。随后,各位处级班子成员及各科科长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根据学校考核工作要求,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总结,对处级班子及全体人员进行了考评。通过本次考核工作,总结了2014年工作成绩,找出了存在的不足,落实改进措施。
       最后,司爱玲处长就2015年财务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政治业务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二是分工负责,层层落实,切实完成本职工作;三是自觉遵守廉政纪律;四是加强团结,自觉遵守工作纪律。 司爱玲处长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能够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在新的一年里,响应学校号召,从学校大局出发,以良好的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各项财务工作完成好,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