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财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09-24

9月23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4号教学楼4115室召开党员大会,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王邵军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要点和《山东财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支部书记、处长岳德军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一定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质量。为此,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要求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作为整体,全面把握;二是要精心组织实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切实增强抓工作、强推进、促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