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0-09-22

9月16日下午,财务处召开会议安排新学期工作。副校长张新到会讲话,财务处处长岳德军主持会议。各分管副处长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对财务内控管理项目建设内容进行讨论,与项目实施方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修改意见。随后,岳德军处长传达省教育厅有关文件。张新副校长讲话,他肯定了前期财务处在预算编制、报销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对下步财务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财务处要了解我省教育大环境和我校发展要求及财务管理现状,积极做好应对配合;二是财务人员要明确工作定位,实现由核算型向管理型的角色转变;三是财务部门要积极作为,做好学校财务保障工作。他特别强调,财务人员一定要提高精气神,为学校长远发展保驾护航;要提高服务意识,做细服务工作;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完善服务措施,为学校增收节支。最后,岳德军处长讲话,要求全处认真落实张校长提出的要求,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树牢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继续完善内控建设,实现规范管理;加强校际学习交流,及时采用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