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财务处深入职能部门和学院进行调研
 2022-06-28

近日,财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科长,深入学校职能部门和学院共18个单位进行财务调研。

本次财务调研活动的初衷是使学院与学校的收入分成在有制度依据的基础上更加合理均衡,充分调动二级学院创收的积极性和服务地方社会的热情,同时也通过收入分配调节对教职工产生更大的激励作用。调研过程中,各单位积极表达自身诉求,并肯定了财务处送政策到基层的扎实工作作风。财务处一行就大家普遍关心的校企合作办学、对外培训及创收基金的使用等问题做了政策宣传,又从财务规范化角度和严把内控风险点方面对实践操作中的一些关键节点做了细致解读,倾听了大家在创收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并就其中涉及到的财务管理工作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岳德军处长代表财务处感谢了各单位对本次调研活动的大力支持。下一步财务处将结合各方诉求对修订的收入管理办法做进一步的调整,以期在制度建设上推动学校收入分配格局更加合理均衡,发挥更大的激励作用。